列宁格勒1648

‖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
对付这个世界该足够了吧‖

【盾冬】寻找史蒂夫

脑洞:巴基忘记了一切,记忆停留在七十年前,只记得豆芽

“呜,我的史蒂夫丢了,谁见我的史蒂夫了?我好想我的史蒂夫……”

“不要哭,不要哭,我来帮你找。你的史蒂夫丢多久了?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……我醒过来他就不见了……”

“你是怎么把他弄丢的?”

“我,我不记得了,我好像掉下去了……”

“那他长什么样子呀?”

“他的头发像秋天的金色稻谷,眼睛特别好看,像蓝色的玻璃球……还有,还有,他左边脸颊有一颗痣,耳垂厚厚的特别软,他的牙齿很整齐,鼻梁高高的很挺拔……”

“我找到了!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,左边脸颊还有一颗痣,他是你的史蒂夫吗?”

“不是,不是,虽然长得很像,但是我的史蒂夫没有胡子,没有这么多伤,也没有这么难过。”

“这个呢这个呢?金色头发蓝色眼睛,左边脸颊有一颗痣,也没有胡子,他是你的史蒂夫吗?   ”

“不是,不是,虽然长得很像,但是我的史蒂夫没有这么失落。”

“我又找到一个!金色头发蓝色眼睛,左边脸颊还有一颗痣,看起来也很开心,他是你的史蒂夫吗? ”

“不是,这个也不是,我的史蒂夫总是皱着眉头,没有这么意气风发。”

“金头发,蓝眼睛,脸颊有颗痣,没有胡子,不痛苦只有一点倔强,这个一定是你的史蒂夫了吧?”

“啊!谢谢你!谢谢你!这就是我的史蒂夫!我好想你啊史蒂夫,史蒂夫,我好想你,我好想你,我再也不离开你了!”

分别是:

复联三失去巴基的狮盾

刚来到21世纪的“过时之人”盾

刚打完血清的二战盾

最后是豆芽盾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列宁格勒1648 | Powered by LOFTER